风力发电工程技术专业 (国家骨干重点专业群专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445

风力发电工程技术专业(国家骨干重点专业群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新能源应用领域中的风力发电站、太阳能发电站的服务工程师,并具备风电场、太阳能发电站设备电气检修和系统故障诊断及排除职业能力,面向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站和设备制造企业相关岗位,从事生产、建设和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发电站、发电厂电气运行维护维修服务工程师、风力发电服务工程师、太阳能系统工程师、风电场电气检修员等。

专业特色:与北京优利康达科技有限公司、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广核集团签订合作培养及就业协议,毕业第一年6000—8000元/月,七险一金(公积金按照发达地区基数),并逐年增加,学生毕业可取得电气设备安装工(高级)和高压、低压维修电工证书。就业率100%,专业对口率达到93.5%以上,全国经济发达地区就业,就业前景高上升空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