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237

201862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吉龙同志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卓主持。

大会讨论了刘冬雪等六名同学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问题。刘冬雪等六名同学分别郑重的提出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各方面表现。培养人分别对刘冬雪等六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一年的现实表现予以说明并表达同意如期转正。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针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投票结果均全票通过,同意以上六名同学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与会正式党员与学生预备党员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在党旗下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