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瞩目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暨电气工程学院2017新老生联谊晚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141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广泛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品牌校园文化活动,电气工程学院于126日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电气工程学院“青春瞩目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新老生联谊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老师,学生处学生科科长刘勇老师,以及电气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联谊会内容活泼、健康、有趣多彩,开场视频播放了各班级自行拍摄的班级趣味小视频,展示了各班级独特的风采,表演节目包括歌曲、舞蹈、脱口秀,并用公众号与观众实施互动,公众号中的表白墙与微信摇一摇活动活跃了现场气氛,添加了大二学长与大一新生的吃苹果比赛,形式活泼搞怪,调动起现场观众的激情。在此次联谊会末尾各位大二学生代表上台表演舞蹈,现场激情四射,活力全开。

本次新老生联谊会的圆满召开,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情感调动起了学生对大学的热情的同时很好的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学院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先进青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广泛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品牌校园文化活动,电气工程学院于126日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电气工程学院“青春瞩目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新老生联谊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勃老师,学生处学生科科长刘勇老师,以及电气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新老生联谊会的圆满召开,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情感调动起了学生对大学的热情的同时很好的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学院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先进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