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 “党员群众齐参与 团结和谐促双高”党建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112

52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员群众齐参与团结和谐促双高”的户外拓展训练。这次活动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义务意识,加深了组织纪律观念以及组织凝聚力,为机电工程学院助力学校发展、做好学院双高建设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团队基础。

“拓展训练”打破了传统的训练模式,让你直接参与整个学习过程,在参与的同时,去完成一种体验,进行自我反思,获得感悟;去思考、去发现,对自已、对同伴、对团队重新认识、重新定位,这是“拓展训练”给参训学员的心灵震撼,也是“拓展训练”的意义所在。

 

此次拓展训练所有教工分成四队,各队成员通过,报价破冰组队、珠行万里、踩报纸等拓展项目,缩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建立起彼此的信任感。根据教练的要求,各个团队选出队长、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了各自团队的风采,充分的营造了团队协作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达到了“磨练意志;完善人格;熔炼团队,培养拼搏精神”的培训目标。同时也感受到了团队间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性。这次拓展训练让每位同志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将成为今后的工作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