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中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45

517日,北京中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北京中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东北地区负责人吴琼、冯天华,我校党委书记刘敏、校长刘申、教务处处长杜丽萍、教务处副处长杨冬松、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雍丽英、党总支书记谢吉龙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雍丽英主持。

签约仪式上,党委书记刘敏、校长刘申、北京中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先后致辞,刘申校长与北京中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充分运用先进的教学手段,培养航空类专业技术人才,发展航空教育事业。2018年在机电工程学院成立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进行航空类专业的高职学历教育。双方将视市场和产业发展需要适时成立航空学院开展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行器动力工程、航空通信工程等专业,为航空业培养优质人才。

此次合作办学是结合黑龙江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实际需要,实现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推进混合所有制职业院校建设的全新探索,合作办学填补了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在航空领域人才培养的空白,意义重大,将进一步提高学校与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契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