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50

为保证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62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院长雍丽英、书记张勃、教学总管杜丽萍、全体教师、辅导员以及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实训主管孙福才主持。

上午10点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雍丽英院长针对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与实际意义进行了动员,从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勤于学习、善于总结、展示自我价值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总管杜丽萍宣读了<<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让学生对顶岗实习的任务和具体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希望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并随时与指导教师及辅导员进行沟通。

张勃书记针对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学生要严格按照企业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去进行实习,要树立哈职学生形象,注意顶岗实习期间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确保顺利完成此次顶岗实习任务。

最后,孙福才主管进行了总结,希望学生要在顶岗实习过程中能够全面地了解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了解企业的生产过程,在生产实践中理解和消化所学知识和技能,树立职业理念和劳动观念,养成爱岗敬业、热爱劳动、吃苦耐劳的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感受企业文化,提高职业素养,形成职业能力,构建从学校走向社会、从教室走向工作岗位、从学生走向企业员工的成长途径,为顺利就业和再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