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铝业有限公司-----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86

中国铝业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从事铝、铜、稀有稀土及其它有色金属的采选、冶炼、加工、贸易和相关工程技术服务等,是全球第二大氧化铝供应商、第三大电解铝供应商和第五大铝加工材供应商,公司同时还是中国最大的铜业联合企业、产业链最完整的稀土企业,公司现有所属企业66家,业务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资产总额近5000亿元,2014年销售收入近3000亿元,连续六年跻身世界500强企业行列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是新中国第一个铝镁合金加工企业,是国家“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工程中的2项,成功研制出1系到7系铝镁及其合金材料,填补了600多项国家空白,制定了90%以上铝材国家标准、军工标准、行业标准,创造了国防军工领域100多项“中国第一”,为我国国防军工、航空航天事业起步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战略地位,被誉为“祖国的银色支柱”和“中国铝镁加工业的摇篮”。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现为中国铝业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中国铝业公司五大铝加工基地之一,主要产品有铝、镁及其合金板、带、箔、管、棒、型、线、粉材、锻件和深加工制品等,具有生产18大类、307种合金、5771个品种、23071个规格产品的能力,在行业内以合金品种最多、产品规格最全著称。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石油化工等国民经济各领域,预拉伸板、铝合金复合材料等拳头产品在市场上具有绝对优势。

期望有才华、有抱负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携手共创中国铝业更加辉煌的明天!

中国铝业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需求信息

招聘岗位

人数

所需专业

学历及岗位要求

生产操作

50

电气类、

机械类、

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男性,身体健康,能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相关政策:

本次招聘专科及以上毕业生采用劳务外包的方式进入公司,实习期1年,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实习期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相关待遇为:基本工资1800+各种津贴;

实习半年后,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考核,考核结果为合格以上者留用,按一定比例签订四方协议,不合格者退回劳务公司。相关待遇为:基本工资1800元各种津贴+所在班组绩效的一定比例发放的奖金;

公司为实习生缴纳四险即:医疗、工伤、失业、生育。

实习生毕业后,持四方协议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待遇比照同岗位正式员工。

公司为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