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包装成员企业—— 永富容器(哈尔滨)有限公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90

企业简介:

中粮包装是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致力于为食品、饮料、啤酒、乳制品、日化等消费品行业提供综合性的包装解决方案。目前,中粮包装拥有境内22家子公司,下设近40个工厂,区域布局和服务网络遍及全国,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化包装集团之一。

     永富容器(哈尔滨)有限公司是中粮包装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东北地区最大的金属包装企业之一。

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8080万元人民币,专为食品、乳品行业配套生产包装铁听及各类马口铁印刷。公司在哈尔滨、杜尔伯特、龙江拥有三个生产基地,产能逾亿罐。公司拥有一流的印铁、制罐设备,为飞鹤、雀巢、伊利、完达山、光明等中外驰名乳品企业提供包装产品,营销网络覆盖东北及华北等地区。

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体系,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管理企业。

公司本着诚信、创新的原则,不断改进和提高产品的技术水平,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包装产品。依托中粮包装强大的支持,向着全国优秀企业不断迈进!

永富容器(哈尔滨)有限公司热诚欢迎你的加盟!

 

现因企业发展需要,诚聘机械、数控、电气、包装、平面设计、印刷、食品相关专业毕业生: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内容

招聘人数

待遇范围

设计制作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

印刷、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从事印前设计相关工作

1

3000-5000

品控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

食品相关专业

从事产品质量检测相关工作

1

3000-5000

印刷助手

大专及以上学历

印刷、包装、机械、数控、电气相关专业

学习印刷生产技术

10

3000-5000

设备操作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数控、电气、相关专业

从事流水线生产设备操作

5

3000-5000

招聘要求:

1、学习能力强;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3、成绩优秀、党员、学生干部或有相关工作实践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市区内免费通勤车、通勤补助、带薪年假、年节福利、加班费、年终奖、绩效资金等。

 

公司地址:哈尔滨开发区哈平路集中区镜泊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