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勋辉电器有限公司招工信息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61

勋辉企业创建于1985年,是一家集模具设计、制造、铝、锌、镁合金零件压铸、精密机械加工、表面处理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型公司,为汽车、电动工具、燃气用具、纺织机械等行业提供各类精密压铸模具、压铸及精密机械加工零部件,是国际著名公司“BOSCH”“SIEMENS”等指定配套供应商。

公司坐落在宁波市北仑区,毗连宁波北仑港,紧靠同三高速公路入口,公司占地面积45000余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5000余平方米,员工850人,拥有各型国际著名品牌压铸设备40余台,高速高精度加工中心、数控车床400余台,高精度电加工机床、表面处理设备、其它精密专用设备400余台,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光谱摄制仪和其它各类精密计量检测设备40台。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ISO / TS 169492009质量体系及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并以其为基础,建立了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2008年成为国家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是宁波市百家工业龙头企业,是浙江省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企业,是宁波市模具协会副会长和北仑区压铸模具协会会长单位,也是宁波市模具和铝压铸行业综合实力最强、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之一。

一、岗位需求

1、精加工调试员5 2、精加工制程巡检员5 3精加工储备干部3       

 应届毕业生,数控、机电、电气等机械类专业,矫正后视力1.0以上,身体健康,无疾病史,无色盲,无不良嗜好,在校无不良记录;

   二、职业发展

技术调试人员、品质工程师、制程检验员方向:操作员→巡检员→调试员→调试组长→项目工程师或品质工程师→技术部经理或品质部经理

行政方向:操作员→组长→车间助理→车间主任→制造部经理

 公司建立系统的内部晋升机制,将表现优异、有上进心的员工,在工作中得到充分的提高和发展提供良好的机会和条件。

   三、薪资待遇:

1、基层实习期为3-6个月以上,实习期每周工作时间为6,薪资参照同岗薪资,一般在45005000元以上。

2、工资记薪周期:当月1日——31,发放时间:每月25日至28日发放上月工资。

3、公司统一安排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费60元(自费)。

   四、 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中餐、晚餐、夜宵)

2、所有员工享受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3、公司提供免费4人间公寓楼式宿舍(水电费自理);配置衣柜、桌椅、空调、安装网线、有独立卫生间;宿舍内由宿管人员提供免费洗衣服及烧开水服务;

4、免费为员工提供自行车;

  5、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法定节日发放节日礼品。

  6、员工生日发放礼物、结婚可享受结婚礼金。

  7、女性职工享受妇女生育慰问金、产假等。

  8、每年6月—9月享受冷饮费及高温费,发放额度按国家标准。

  9、享受年度健康体检。

  10、满一年以上者享受带薪年休假、婚假、丧假。

  11、激励机制:A、入职次月享受全勤奖150/月;B、班组长岗位津贴:组长每月100元,副组长每月50元;c、安全奖300/月、工作表现奖200-400/月;

  12、免费提供各种相关岗位专业技能的培训。

公司地址:宁波北仑科技园区钱塘江中路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