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势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87

公司简介:

津创势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国际金属物流园二区C50#经营范围:金属制品加工、销售;钢铁、有色金属材料、建筑用材料、装饰装修材料、石材、木材、保温材料、五金交电、塑料制品、电线电缆、电子产品、机械设备、日用百货、办公用品批发兼零售;钢材加工;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主要业务集中在天津、上海、江浙地区,涉及多个领域,大多客户是合资企业,是其长期的合格供应商。

由于金属制品加工需扩大产能,增添数台设备,现针对校园对口专业招聘人才,热爱本专业、有意愿的,重点培养。

招聘岗位:

一、数控车床工程师2

二、数控车床操作工3

三、数控加工中心(CNC)工程师2

四、数控加工中心(CNC)操作工3

岗位要求:

一、工程师:

1.能够读懂机械加工图,能够独立合理编制数控加工程序;

2.了解金属切削原理,熟悉金属切削刀具及参数;

3.熟悉机械加工工艺,能根据图纸制定零件加工工艺;

4.了解形位公差的基本知识,并能运用于实际零件加工、检验;

5.独立完成工件的全程加工过程;

6.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安全意识及良好的工作态度;

二、操作工:

1.熟悉常见金属材料性能;懂车床、铣床、磨床工作基本原理;懂基本的机械加工工艺,能看懂零部件加工图纸;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纪律性好,执行力强。

3.熟练掌握机械设备的运转原理和加工性能。

4.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按质按量的完成主管领导交待的任务

工作时间:  08:00—12:00    13:30—17:30,单休。

工作地点:  天津市武清区大良镇再发产业园

薪资待遇:试用期3个月,3000/月,表现出色的,可提前转正,交纳五险,5000--8000/月。

 

天津创势诚邀有志之士的加入,共创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