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岛田大鹏工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103

一、公司简介

哈尔滨岛田大鹏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10月,是我国汽车发动机行业生产工艺装备的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和制造的重要产业化基地。公司位于哈尔滨利民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公司下设生产部、机械设计部、电气部等11个职能部门,员工总数280人,其中设计及软件工程师80人。
公司经过14年的发展,产品已经在国内市场,尤其是发动机、变速器、齿轮、轴承等行业赢得广泛赞誉,年销售额达2亿元。公司与一汽集团、中航集团、菲亚特集团、广汽集团、通用、本田、现代、比亚迪、江淮、长城、江铃等百余家国内国际知名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进取和完善,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逐渐规范公司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建立起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制度,将职工发展与企业发展紧密的结合起来,使职工安心工作,开心工作。
    二、公司福利:

1、全程培训: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职业培训体系。

2、社会保险:为员工提供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险及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3、员工食宿:提供员工住宿补助,免费就餐。
 4
、防暑降温费:公司每年为员工提供夏季防暑降温福利。
 5
、节日福利:春节、端午、中秋等节日均有金额不等的节日福利。
 6
、工龄津贴:员工每工作一年,每月增加100元工龄津贴。
 7
、公司活动:公司每年一次组织全体员工外出活动旅游。
 8
、员工体检:满足条件的员工享有体检假及报销一定金额体检费。
 9
、包 烧 费:满足条件的员工按比例报销包烧费。
 10
、假  期:法定节假日、婚假等特殊假期,满足条件享有带薪年假。

三、招聘信息

(一)招聘职位:

【数控铣工】   10

【数控卧铣】   10

【装配钳工】  4

【机加钳工】  1

(二)职位要求:

1、数控铣、机械加工制造、机械装配等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2、会独立看图纸识图,数控铣要求会编程及操作者

3、正直、自信、坚强、勤奋、品行端正、有责任心、有进取心、有事业心;

4、乐观、开朗、外向的性格;

5、良好的心理承受力;

6、良好的学习能力;

7、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8、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9、良好的沟通能力;

10、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待    遇:

1、工资待遇:20006000元不等

2、福利:符合条件者,享受公司上述待遇。

单位地址: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同盛路10号(原珠海路)(市内及呼兰有通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