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伏尔肯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43

一、公司简介:

     宁波伏尔肯陶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陶瓷、机械密封、辅助系统、包覆“o”形圈、波形弹簧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持起草和制订了多个国家行业标准。产品使用“希尔曼”商标,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船舶、水处理、钢铁、电力、造纸、食品、军工及航空航天等领域。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技术创新、持续改善”的经营理念,贯彻符合客户要求的控制与服务体系,并获得顾客的广泛认可。多年来,公司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工艺和持续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向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公司实行规模化、集约化生产,经济效益较高。机械密封件产品系浙江名牌产品,使用“希尔曼+图形+SEALMANN”商标(宁波市知名商标)2016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1%,在本行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实行先进的管理模式,自主开发先进的ERP系统,并建立了PDMCRM、订单处理、生产进度跟踪、图纸无纸化管理等系统,实现了从技术、供应、生产、销售、服务等环节的全程计算机智能化管理。

公司承担的国家创新基金项目:《高性能高参数无压烧结碳化硅机械密封件制品》和《固相增韧无压烧结碳化硅防弹、装甲制品》,曾先后获宁波市科学技术二、三等奖。同时,公司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重点项目《机械密封用高参数摩擦副材料性能配对研究》被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评为行业技术进步二等奖。

迄今为止,公司已获授权专利技术75项,其中发明专利达17项,公司还把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纳入企业管理之中,2014年成为全国首批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企业。

公司与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清华大学等单位在机械密封领域保持深入合作,并建有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依托院士及其团队,伏尔肯工程陶瓷省级研发中心已完成了国家863项目:高性能碳化硼陶瓷规模化制备技术开发课题任务(项目编号:2013AA030703)。从而有效地促进了我国机械密封材料及其制品的技术水平、应用水平的提升,使产品竞争力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公司历年在研发领域的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例为7~8%,并与我们的客户、大学与科研机构、国外战略合作伙伴等紧密合作,使得我们的研发能够从多重角度迎接每一次的挑战。

二、公司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投资创业中心金源路666

三、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需求

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时间

1

数控加工

若干

机电、数控专业,能看懂图纸

三班倒

2

销售内勤

3

专业不限

长白班

3

检验员

3

不限,能看懂图纸,使用量具

长白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