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天津电器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93

.公司简介:

      LG电子(天津)电器有限公司(即乐金电子(天津)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818日,由世界500强企业韩国LG电子株式会社与天津市渤海轻工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成,历经20年的风雨磨砺,已成长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复合型家电生产基地。
       
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北辰科技园区(地铁3号线华北集团站),是北辰区的第一大企业,也是天津市重点企业之一。主要生产商用空调、家用空调、空调器压缩机、微波炉、吸尘器和磁控管等产品。公司年销售额17亿美元,是LG电子在中国的12个生产法人中规模最大的法人。
      
“为顾客创造价值,尊重人的经营”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公司建有2个共6千平米的食堂;租用了50辆班车接送员工上下班,路线覆盖天津市内六区和北辰区的78个班车站;公司还为外地员工提供了2栋可容纳1600人居住的宿舍楼,里面提供了空调、电视、洗衣机、饮水机、洗浴室、理发室和网络游戏室;公司院内设立了停车场、小卖部、医务室、图书馆、银行和联通营业厅;车间内生产线旁建立了休息区和健身区。
       
公司为了更加快速的发展,把人才的培养植根于中国本土,致力于为大中专院校的青年学子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和社会实践机会,公司广阔的发展空间给学生多元化的岗位选择创造了条件,深厚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完善的教育体系保障每个LG人的价值得到最快的提升,能力得到最大的发挥。我们翘首期盼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LG大家庭,和我们共创辉煌!

.职位描述:

)基本要求:
 1.
性别:男女均可; 比例10:1
 2.
年龄:年满18 周岁及以上;
 3.
身体条件:身体健康
 4.
学历:大专以上 专业:不限专业

(二)工作简介
 1.
工作性质:实习,加就业.

2.工作岗位:手机壳组装,数控加工中心,数控维修,强弱电维修,机械维修等
 3.
工作时间:正常工作8小时;旺季时需要加班;
(三)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2050元,月综合工资3500-5000元。
延时工资为平时小时工资的1.5倍,
周六周日加班为平时工资的2倍,
国家法定休息日加班为平时工资的3倍,
每月根据考核有一线奖、重点工位津贴等,
(四)福利:
 1.
免费提供三餐。
 2.
免费提供住宿,宿舍有空调、暖气、淋浴等设施
 3.
市内六区免费班车
 4.
生日、节日礼物
 5.
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优秀员工带薪旅游

6.转正有五险一金

7.体检免费
(五)报名须知:
 1.
公司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9
公交670671路磨床厂站下车,或地铁3号线华北集团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