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新时代,永远跟党走 ——机电工程学院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歌唱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6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推进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机电工程学院于629日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歌唱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暨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歌唱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共10支队伍参加,其中一支队伍由全体教师党员组成,另外9支队伍由2017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学生组成,参赛曲目以“爱国主义教育”主题选曲。一首首经典歌曲赢得了现场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如《爱我中华》、《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等。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风电班和工业机器人班的保卫黄河》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合唱比赛,全体师生重温经典旋律,进一步引导教师、学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鼓励青年学生敢于担当,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