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工会小组主题活动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101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整体凝聚力和归属感,培养团结合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共事能力,机电工程学院分会于830日,在道外区民主乡滨江湿地开展“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主题实践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以团队建设和素质拓展为主,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工作人员和全体教职工密切配合,活动有序展开。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先后进行了“盲人方阵”“变形虫”“驿站传书”“进化论”等小游戏。通过游戏中的默契配合,大家不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协作力,同时也培养了相互间的信任感、责任感。

 


   在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中,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凝心聚力。通过活动既强健了身体,又促进了沟通交流,同时在假期的最后一天帮助大家调整好了工作状态,为迎接新学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