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158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和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吉龙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谢吉龙同志宣布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并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此次活动中包括双高建设示范岗(集体),教书育人示范岗(1名),科研实践示范岗(1名)思想引领示范岗(1名),社会服务示范岗(1名),学生模范示范岗(1名),党员示范岗实施中,要着重把握好党员人人参与、突出实践特色、加强分类指导、注重活动实效四个基本原则。

    会议强调,为了开展好“党员示范岗”活动,使这项活动产生更大的促进效益每个党员应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即强化“四个意识”: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强化党员意识;增强责任感,强化服务意识;“开门”干工作,强化监督意识;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先进意识。强调要以“党员示范岗”为契机,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师生创先争优,进一步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设、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