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235

319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号楼311室召开2019年度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敏主持,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敏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党支部所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布教工党支部划分四个党小组,办公室与电气教研室全体党员为第一党小组成员,焊接和机电教研室全体党员为第二党小组成员,模具和机制教研室全体党员为第三党小组成员,风电、城轨和数控教研室全体党员为第四党小组成员,戚本志、崔元彪、王鑫秀、张春妍四位老师分别担任四个党小组组长。李敏对党小组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强调要落实支部的党小组学习任务,将教工党支部的集体学习和以党小组为单位的小组学习结合起来,党小组的学习应更加灵活,既可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和理论,也可以结合专业特点来学习相关新专业知识,同时也可以开展一些党员特色活动,充分挖掘党小组引领示范、机动灵活的党组织生活特点与潜能,有力提升全体党员的素质和能力。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点。通过学习,党员同志明晰了新时期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方向,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