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企合谋共建工业4.0实训平台等项目群“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210

    410日上午,我院与哈尔滨联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哈尔滨联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耿晓娟等一行人参加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申,副院长孙百鸣,教务处长杜丽萍,工业中心主任高波,科研处处长张向辉,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杨冬松,机电学院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雍丽英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申院长高度评价此次校企合作的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并赞扬哈尔滨联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情怀的企业,引领职业教育发展,同时希望有情怀的企业和哈职院携手前行,打造哈职品牌,形成校企命运共同体。



    耿晓娟董事长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校企合作适应时代之潮流,符合现实之需要,是学校与企业共同参与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要注重人才的实用性和实效性,探索构建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共同发展的双赢模式。通过校企合作,完成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供给与需求的结合,让“浸入式教育”在教学和生产,学生和企业的零距离接触中完美实现,使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我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雍丽英代表学院与哈尔滨联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耿晓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就此,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资源共享、基地共建、学生实训与就业等多个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推进我院智能装备制造类专业集群融入智能制造新技术,进一步提高集群建设水平。



    此次签约是我院开展教育教学、社会服务、企业应用技术研发工作,助推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提高人才落地率的有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