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68

1018日,机电工程学院总支支委全体成员及雍丽英孙福才同志在318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本次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以主题教育工作过程中学院调研整治的六大问题开展成果转化交流。

在解放思想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方面,第一问题.着力整治深化改革不够问题有三方面:教师实践动手能力不强、学注学习状态懈怠、专业社团报名人数偏少。在这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加强教师深入企业实践锻炼,形成短期和中期相结合的实践锻炼机制;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学习规划和指导,实施个性化引导性培养.在调研转化交流中,参会人员以复合型人才培养不足以及没有完全与地方企业进行深度各作两方面也进行了交流。

建立复合型人才培养的管理制度,建立智能制造专业群模块化课程体系。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创新工作思路,了解国家政策与企业深度合作。与哈电集团等多家企业合作,建立校中厂以及成立双师型的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