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机电党总支检视问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11

1023日,机电工程学院总支委全体人员在318室召开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会议,校组织部部长王慧德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每一位支委成员都检视了自身上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对照自身工作检视出的种种问题。同时还把今后自身需要如何整改的想法和措施也在会议上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校组织部长王慧德同志强调,基层党组织干部必须从主观因素出发,深刻反思找差距,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全面检视找差距,坚决抓好落实,切实做好当前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领导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整改到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推动中央领导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