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根据校团委三月份工作指示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值此雷锋月活动季,以“青春志愿行,雷锋在行动 ”为活动主题,在辅导员周雅卓老师的带领下于36日下午来到位于三合路的翠海托老所开展敬老爱老志愿者服务活动。

抵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热情投入到志愿活动当中,用实际行动以及饱满的热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

                                   

        

                   为老人剪指甲

   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走到老人的身边,嘘寒问暖,听老人们讲故事,志愿者自己也受深受教育,敬老院的气氛变得格外温馨,热闹的场面,让老人们脸上笑容洋溢。


     

    托老所修理电器,连接电线,安装应急灯,将专业实操技能学以致用,解老人们的燃眉之急。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重要的是为那些孤寡老人送去爱心和欢乐,使老人们体会到了生活的美好和社会的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积极参加类似活动,继续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志愿者们热情、有耐心、负责的精神得到了翠海托老所和社区负责人的高度赞扬,社区负责人更是表示希望能与机电工程学院志愿服务者进行长期合作。在之后的活动中,机电学院志愿服务工作也必将传承志愿精神,将自己的善心与爱心传播到更多的地方,为学校增光添彩,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