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13

为了持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新时代青年的爱心和陪伴关注老年住养群体,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5名志愿者于416号下午来到位于三合路的翠海托老所,向老人们送去春天般关爱和温暖。

 翠海托老所共有18名老人,多为住养老人,再次来到这个充满温暖的托老所,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讲讲养生小知识,给老人们带来欢乐;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捶背,剪剪指甲使老人变得轻松;有的陪老人打打牌、下下棋,不仅使老人摆脱寂寞,也让自己受到了教育。

 爱心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活动的开展,不仅给予老人们精神慰藉和情感关怀,也让志愿者们付出辛劳和爱心的同时,深刻感受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内涵,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机电工程学院每月都会开展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期待更多志愿者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