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激情 传递梦想接力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2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放松学习紧张的心情,强健体魄,引领学生们思想的正向发展,激发同学们的人文气息,增强运动气氛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191112日中午1250在一号教学楼前体育场举行“传递激情,传递梦想”接力赛。

由主持人介绍了接力赛规则和比赛要求后,接力赛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各就各位准备开始比赛。

 每个同学都认真的在做着准备,各个摩拳擦掌要为自己的班级取得荣誉,同时来调节自身在学习上的紧张心理,让心里充满了愉悦。

 

    在此次活动中组织人员都在下着雪的天气中坚守岗位,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恪尽职守,不惧严寒的工作着。

   


   最后经过一系列的比拼提升了同学们的体魄强度,舒缓身心,同时也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根据时间少者评出第一,第二和第三名,以此激励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第一名:电气二班第二名:电气三班第三名:机制一班

 此次活动促进了学生们的热情,减轻了学习上的压力,调整好自身的心态来面对大学的挑战,培养了对体育的热爱,使同学之间的文化氛围变的浓郁,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