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国家级技能大师张金柱为“学府一期”学员做主题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05   浏览次数:108

为丰富学府一期学员集中授课学习内容,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深入推进扩招学员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15日下午,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办匠心筑就梦想技能点亮人生进校园主题讲座。

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特聘技能大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首席技师,全国技能能手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线圈分厂维修工段张金柱主讲。



张金柱大师从自身出发,讲述他从学徒工做到电气行业专家、高级技师近30年的匠人成长经历。详细讲诉了“何为匠人、匠人精神的养成和如何成为匠人”,期望要大家要珍惜这次进入大学学习的机会,充分利用哈职院搭建的平台,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回到各自工作岗位都能做优秀的自己,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雍丽英、学校政治教导部教导员孙立富以及全体学业导师及辅导员聆听了此次讲座。党总支书记谢吉龙主持此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