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焊接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在哈尔滨成立 我院任理事长单位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19

        2019年12月20日,中国焊接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学院院长刘申、副院长孙百鸣,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雍丽英、焊接专业学科带头人崔元彪应邀出席,我院2019级焊接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与哈尔滨焊接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发起倡议申请成立“中国焊接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经中国焊接协会七届五次理事会表决通过,批准成立中国焊接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我院任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刘申任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孙百鸣任理事,崔元彪任副秘书长。

  

 主持人 中国焊接协会副秘书长 张华

  

  中国焊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李连胜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刘申

     会议由中国焊接协会副秘书长张华主持,中国焊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连胜和刘申分别致辞。刘申在介绍我院和焊接专业时说:“成立中国焊接协会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既是历史机遇也是责任和使命,有利于将企业和院校联系起来,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和企业搭建良性互动交流平台,更好地为职业教育发展和行业发展做贡献!”

  

大国工匠高凤林在大会上做精彩报告

  


院焊接专业学科带头人崔元彪在大会上做精彩报告

高凤林指导学生焊接技能

         会后,大国工匠高凤林特别对我院2019级焊接专业学生进行焊接技能现场指导,亲自演示氩弧焊焊接技能,将多年积累的经验传授给学生,并鼓励学生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多动手进行实际操作,在实践中多领悟、多思考、多反馈,为日后成长和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