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课及组织生活会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226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七一”前后“开展一次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召开一场讲战疫故事的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和安排,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628日晚1830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线上主题党课及组织生活会活动。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学总管李敏同志主持会议,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谢吉龙以《疫情防控彰显党的领导优势》为主题讲党课,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敏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主题讲党课。党课中,向教师党员分享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要求教师党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同志围绕医院战疫、最美逆行者、战疫志愿者、居家战疫、社区战疫、校园战疫等方面讲述了自己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讲战疫故事,讲感受体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这场百年不遇的疫情战斗中,从一个个抗疫故事中,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人民的伟大,为抗疫战线上平凡人的付出所感动,表示要坚守教学岗位,上好线上直播课程,为抗疫做出贡献。

通过疫情防控微党课和讲战疫故事组织生活会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教师党员战胜疫情的信心,激发了教师党员的爱国热情。我们相信这场没有消炎的战疫终将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