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正式启动,哈尔滨电机厂再抛橄榄枝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83

523日,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正式启动,并在机电楼多功能厅召开了首场企业宣讲会,学院雍丽英院长、刘万村总管、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首家宣讲企业,赵爱民主管、孙浩然主管向大家介绍了电机厂的发展历程、岗位需求和实习待遇,凭借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优厚的实习待遇得到了学生的高度认可,共有140余名学生投递了简历。随后电机厂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吴清等人进行了现场面试,最终有105名学生与电机厂签订了顶岗实习协议。


近些年,我院与哈尔滨电机厂共赢发展,共建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学院为企业输送了300余名高素质技能人才,参与了白鹤滩水电站等多项国家重大工程,支撑了企业的快速发展,企业对学生认可度逐年提升,仅实习期薪资水平就提升了40%。成功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办学发展,为学院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积累了宝贵经验。